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地震爱心_900字

地震爱心_900字

2009-11-23 来源:网络资源

  这里好黑。我不想呆在这里。

  不要着急,我们一定可以找到你。

  5月12日下午2点28分,四川汶川发生了大地震,许多孩子失去父母,许多学生失去校园,许多人们失去梦想的能力。三亚离四川很远,连轻微的震感都没有感觉到。那个时候,我或许还刚从被窝里爬起准备上学。可是与此同时,大地出现裂缝,房屋倒塌,孩子们开始恐慌地哭喊,这些一切的一切,都是远在千里之外的我所不知道的。晚上回家,打开电视,才知道,这样的事情早已发生。而我们却在欢笑中度过了一个美妙的下午。

  他们带着鲜艳的红领巾,他们手中还拿着教科书,他们渴望救援队伍的及早出现,他们承担着我们所没有经历过的承重的生存压力。我们只能在远方默默为他们祈福。他们有的获救了,他们有的死去了,他们有的失去了家园,他们……

  灾难已经发生,我们只有众志成城,献出我们所有的爱心,只因为我们是中国人,我们都有家人和对生存的渴望,只因为爱。

  他们开始用对我们的希望来等待获救的机会,我开始用除上课外的时间守在电视机前关注他们的近况,开始发动周围的人为他们筹钱,筹物。我能做的只有这样,但我相信一切都会好起来。我们曾经一同生活在这颗蓝色的星球上,我们曾经一起生活在这地球东方的国家里,我们曾经在同一时刻为同样的事而欢呼雀跃。我们一定会一起生活在强大的,团结的,充满爱心的国家里。我一直都相信。

  温家宝总理,在地震发生的第一时间内赶往灾区,他告诉我们只要有希望,只要够坚强,只要有一点点机会,就不可以放弃,我们可以让更多的人重新站起来,从荒凉的废墟中。

  我们可以成功。因为我们拥有在这期间涌现出的无数可爱的人,他们生活在不同的地方,他们做着不同的职业,他们或许默默无名,但在这艰难的时刻,他们站出来了,他们到献血站献血,他们在街头巷尾用自己的绵薄之力为灾区人民筹集善款,他们在外国呼吁华人奉献出自己的力量。无数的消防员,医生护士,交通警察,搜救队,他们从层累的废墟中挽救出一个个鲜活的生命,所有的志愿者,所有的为救灾贡献出一份力量的人,他们就是那最可爱的人。

  今天是5月17号,离地震发生已经过去四天又22小时,我们只能寄希望于那些为救灾做努力的人们,我们还可以救更多的人。

  他们戴的红领巾,用鲜血浸染,他们在灾难遇险,我们用心灵铭记。

  我们可以,他们也可以,之因为我们都有同一个名字,中国人。

  因为爱,灾区人们定能重返家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