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的变化_800字

我的变化_800字

2009-11-23 来源:网络资源

  不知从何时开始,我那宁静的世界里闯入了“不明侵略者”。开始时,我还以为那只不过是我成长道路上的一个小插曲,谁知它们竞让我成了一名名副其实的追星族。

  说起“百变小樱”那是有口说不出,在还不了解她之前,我是一个单纯的孩子,单纯到我的世界里一片空白,单纯到每天的我只知道重复着同一件事,单纯到只知道接受命令,而不知反抗……自从看了“百变小樱”后,我的世界里多了一份幻想,常常望着窗外的天空发愣,我什么时候也可以成为一名魔法师呢?每看见一个物品,总会幻想着它是由某张库洛牌变成的,而我则是手持魔法杖来收服它的主人,可是单纯的我还是用那份可笑的单纯将这份幻想毫不留情的埋藏了。

  时间就这样慢慢地过着,转眼间我已读初中了,这几年间并没有出现其它的什么可说的事,谁知刚上初中不久,让我又一痴迷的事来了。

  因为我们学校是寄宿,所以我们一般在周六的晚上就会用多媒体放映电影,男孩子们强烈要求放《火影忍者》,而女生则是想看《蜡笔小新》,后来还是看了《火影》。开始时,我始终不愿去看,一到周六晚上,我就趴在课桌上见周公去了,后来,不知什么原因,我终于肯放下架子看《火影》了,这下糟了,刚一年就被吸引进去了,当时真恨不得抱着碟睡觉了,从此,我又迷上了《火影》,我喜欢里面的鸣人,因为他的坚强,他的天真,更因为他的忍道,我还喜欢佐助,因为他的帅气,他的执着,更因为他的勇敢。我最敬佩的是鸣人与佐助间那纯真的友谊。是他们让我懂得了人世间还有友谊的存在,是他们教会了我拼搏,教会了我勇敢。尽管他们只是虚幻的,可是天真的我总喜欢把他们当做实体去追逐,因为他们的精神、他们的友谊、让我感觉得到他们的存在,从那一刻起,我发誓我永远爱鸣人和佐助,爱他们这种百折不挠的精神。

  不管怎样,事已至此,我发现我的世界里不再是空白,而是拥有许多东西,而且我惊奇的发现,当我接受了这“不明侵略者”后,并且痴迷上了他们后,成绩并没有下降,并且我还是老师,家长们眼中的乖乖女时,我开心地笑了,原来我还是我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