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彩虹_700字

彩虹_700字

2009-11-23 来源:网络资源

  风停了,雨难受,彩虹却高挂于天穹,傲立于世,似乎毫不难受。

  可知,她曾肝肠寸断,曾遍体鳞伤,更曾独饮寂寞,有着万古不可承受的痛,用铮铮铁骨高歌千古绝唱。那是敢于叹“古来圣贤皆寂寞”的傲骨。

  雷霆万钧,阴风怒号,浊浪排空,狂风怒号着,咆哮着,波浪在愤怒的飞沫中呼叫,跟狂风争鸣,狂风掀起千层巨浪,恶狠狠地把它们甩到悬崖上,把大块的翡翠摔成尘雾和碎沫。

  彩虹的化身,在风雨中呻吟,风雨似乎要吞噬一切,它们太可怕了。天穹日星隐曜,希冀的光环黯然失色,一切都似乎好渺茫,它怯退了,怕了。问天使:

  “为什么有这么多风雨,为什么人生之路荆棘丛生,为什么有那么多鸿沟不可逾越?”

  天使笑了:傻孩子,每个敌人都是你影子的化身。最大的敌人是自己,若你制服了心中的恐惧,战胜了自己,你就是赢家,每个人的前世都是天使,当他战胜了自己,不屈于世俗,那天使的羽翼会再出现,你会挣脱一切的,抬头仰望天穹,你看到了吗?天使不曾离去,希望不曾毁天灭。”

  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之全身,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增益其所不能。苍天不负有心人,烈火中的千锤百炼,才成就了千年的骇世宝剑,自己会有什么理由屈服呢,我没理由放弃,彩虹的化身,它懂了,就如黎明破晓也是挣脱了黑夜才成功的。它在风雨中傲立,独饮着寂寞,承受着痛楚,它在高歌,风雨你是那样的无力,雷霆你不能叫我屈服,骇浪你无法让我惶恐,我才是王者,我才是自己的主宰!尽管此刻它已伤痕累累,狼狈不堪。

  风停了,雨难受,它也累了,在倦意中闭上了双眼。

  当它再凝眸仰望天穹,俯视山河大地时,它已经有了羽翼,那是天使的羽翼,它挣脱了!

  它成为了彩虹。

  千古绝唱一般的美,倾城躯体内那坚毅的灵魂,不屈的傲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