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景作文 > 我爱你陕西_600字

我爱你陕西_600字

2009-11-23 来源:网络资源

  我生在陕西,长在陕西,是一个地地道道的“老陕人”。

  陕西,中国的文明发源地。这里有母亲河黄河,先人的杰作兵马俑,唐僧藏放经书的的大雁塔,雄伟的小雁塔,有水幕电影的的大唐芙蓉园,五岳之一华山,神殿西岳庙,这里还有中国的第一家族”杨氏家族”。

  看到这么多名胜古迹,我真庆幸我是一个陕西人,被这种古典文化熏陶。生活在黄土高原下,欣赏这一幅幅壮美的山图美景。感受着这粗犷、朴实、热情的人文风情,我真的感到我对陕西真是无比的热爱。

  过去的陕西确实是一个落后的地方,但是有政府的政策,我们的陕西人民就不害怕。”西部大开发”使我们陕西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现在陕西一天一天在变化着,发展着,繁荣着。西安,延安,咸阳一个个城市越来越繁荣,高新区的建设更加快了我们陕西的经济发展。我以我的家乡为荣,我以我的家乡为傲。

  许多外国人都说过,来到中国,如果不来到陕西就不算真正来到中国,如果不到西安,就没有真正的感受到中国的人文风情。

  陕西就是一个这样的省区。他总是以它独特的历史风光,古典风情吸引着全世界各地的人。听着外国人那一句句不标准的“汉语”:“我爱中国,我爱陕西。”虽然有点含糊不清,但我依然听的非常清晰。我知道我的家乡不仅在我的心中是最棒的,在大家的心中也是美好的,它不仅只代表着黄河、黄土高原这一带的风情、历史、文化,它代表着全中国的历史文化,是中国文明的发源地,是中国人的骄傲。

  我对它的热爱只能化坐一句话,那就是我心中的感慨:我爱你陕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