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生活的快乐_750字

生活的快乐_750字

2009-11-23 来源:网络资源

  “每一次的成功都是你人生路上的一个踏实的脚印”这句话我总是铭记在心,时时激励我,让我受益非浅。

  记得在一年级的一次考试中,我们全班大部分同学都考了90分以上,而我只考了82分。老师把我叫到办公室,耐心地给我讲解,我羞愧地拿着考卷,回到教室,正聚精会神地订正错题时,xxx同学走过来,拍拍我的肩膀,用轻蔑的语气对我说:“真是个笨蛋,这么简单的题都不会做?”我一听,气不打一处来,可谁让我自己不争气呢?于是我暗暗下定决心,我一定要考个好成绩,让你们刮目相看。

  当天晚上,我认真地写着作业。当我做到:“小燕从左向右数是第六个,从右向左数是第九个,问这队一共几人?”时,我傻了眼,不知道该怎么解答。于是我想问爸爸答案,可是我刚走一步,脚又缩了回来,因为我对自己说:“我不能总这么依赖爸爸,一定要自己完成这道题,不然,又该落后了。”于是,我又开始仔细思考。想到老师在上课时总是拿些木棒、小方块等用具来辅助教学,既形象又简单,同学们很快就掌握了,于是我想到了可以用游戏棒来摆一摆。我把红的游戏棒从左到右放了五个,那么第六个是小燕,用一根黄的代替吧,右边再放九个,数数看,不对,应该是八个才对,这样再数一数一共有几个,终于工夫不负有心人,我总算把答案解出来了,心里有说不出的喜悦。

  两个星期后,我们又举行了一次单元考试。这次考试我非常紧张,左手一直紧握拳头,手心都拧出汗了。不过,我也是胸有成竹的。没过多久,我终于写完了,又认认真真地检查了一遍。结果,第二天早上,老师当着全班的面表扬了我。我拿着百分考卷,两手微微颤抖,一下子热泪盈眶,激动得说不出话来。

  俗话说的好:“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以前妈妈还说我是个贪玩的小孩,可现在我觉得自己已经长大了,我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去实现自己的理想。生活是丰富多彩的,有成功的喜悦、有失败的伤心、但十三年里,我体会更深的是快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