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2009-11-23 来源:本站原创

  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辛苦了,你们为了我操劳大半天,你们把所有的关爱都给了我,然而这点点滴滴积累的养育之恩是我们这些做儿女的永远报答不完的……

  记得小时侯,我是单纯的。每天都在你们的怀抱中,每天拉着你们的手奔跑。但时间过得很快,我害怕,害怕长大了就失去那种无忧无虑的生活。我不想长大,也不要复杂,总想每天嘻嘻哈哈,花着爸爸挣的钱,吃着妈妈做的饭,我的心里有一些不安,总好像有人对我说;“长大吧,长大吧。让你负起责任把握,生命主脉告诉爸爸的皱纹,告诉妈妈的白发,你的孩子有出息了。”

  有一次,我发烧了,我的家人急得像锅上的蚂蚁,妈妈去找药给我吃,爸爸在一边用泡过酒精的手巾,放在我的头上,就在床边用深情的眼睛看着我。这时,妈妈拿来了药给了爸爸,爸爸把我扶起来,一口一口地把药喂到我嘴里,妈妈赶紧煮了一碗蛋花汤给我喝,我喝了汤,出了一身子汗。就在这时,妈妈说;“彬华你好点了吗?”我回答道;“好多了。谢谢爸爸妈妈,谢谢你们这么辛苦地照顾我。”

  祝爸爸妈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此致

  敬礼

  你们的儿子;唐彬华

  观南中心小学六年级(5)班 唐彬华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