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My little brother

My little brother

2009-11-23 来源:本站原创

  哇!从今天起、我不仅可以做妹妹、还可以做姐姐了!真是太开心了!

  弟弟长的真可爱!白白的脸蛋、小小的嘴巴、虽然眼睛还没有睁开、但我觉得他太可爱了!弟弟也真幸福、连医生都不住的说!不仅有两个爱他的姐姐、还有疼他的爸爸妈妈、姑姑、姥姥……。而且、弟弟的时间就像算好的、整整中午12点、一分一秒都不差、弟弟真是天生的好命、我真的太喜欢他了、从他出生起、我就不离身的陪着他、陪着他输氧、看着他可爱的小脸蛋儿、听着他不住的哼哼、还有那时而的哭声、我真想一秒都不离开他、就这样静静的陪着他、可我毕竟不能这样、但我抑制不住自己、尽量把自己变得很悠闲、来陪伴他、也许我在这个时间是多余的、或者帮不上什麽大忙、我想呵护我可爱的小弟弟这种想法可能太早、可我还是那么用心照顾他。

  “弟弟!你一定还不认识我这个姐姐吧、我这样不住的喊你弟弟、你没有感到不自在吧!你一定要快快长大哟!一定要健健康康的!这样、我以后就不会感到孤独了、我就能和你做伴了、过几天、你就会来到我们共同的家了!那时、我们就会成为好伙伴了!”

  爸爸带着我离开了医院、准备回家、但我却恋恋不舍、我再一次留恋着弟弟、如果允许、我真的不想回家、一直照顾着弟弟、不过没事、过几天弟弟也会回家、也会成为这个家的一份子、也会是我的弟弟了、好开心啊!

  弟弟!Come On!姐姐相信你、你一定会越长越好看!作为你的姐姐、我可不能闲着、我要把你教育的即帅、又聪明!

  弟弟!健康成长吧!

  姐姐会记录着你的成长过程、

  看吧!做你的姐姐还真费心、但有你这样的好弟弟、我依然开心!

  长大了要给我买好吃的啊!

  姜店中心校 郭雅婷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