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彩虹雨季的微笑_550字

彩虹雨季的微笑_550字

2009-11-23 来源:网络资源

  走过迷惘的道路,坚定最初的梦想。渴望那份甜蜜微笑,带走成长中风雨的阴霾。

  校园裙摆甩出梦想的升华,栀子花香在蔓延,似乎看到樱花烂漫。读过文字的疼痛,让我灰色的人生蒙上一层淡色的缥缈。

  闪躲在沙漏的弥散中,总想寻找属于自己的那方净土,但是时空芳菲的尘埃,让我落寞的心情在这个雨季的日子里显得孤单。望着盛夏的成熟,望着无垠的伤感,想存麦芽糖幸福的感觉,可邂逅的无奈走过生命的每一角落。

  彩虹,向往天空翱翔的音籁;

  雨季,渗透灰色泪痕的束缚。

  明眸而亢奋的燕尾花,掠过成长旅程的最后葬礼,模糊的痕迹,留给甜酸的回忆。

  采颉一束微笑,献给成长的雨季;释怀一抹微笑,献给青春的雨季;拾起大海遗落的微笑,献给彩虹的雨季。

  听雨声滴答,看流水无情。当心伤透了,当爱支离破碎了,不再雨季苛求雨后的彩虹,也不会期望晴朗的天空会对我微笑,只希望会在雨季淡漠我的哀伤。找不到流逝的方向,找不到曾经的起点,却想摆脱失意的忧伤。

  有多少次想在梦中去翻看昨日的扉页,去回忆往日的笑容;有多少次想停留在记忆的空间里,去品味成功的滋味,却一次次在深夜被惊醒!这是彷徨,这是雨季的彷徨!

  把握雨季里的微笑,寻找人生方向的坐标;把握雨季里的微笑,送走夕阳里迎来的曙光;把握雨季里的微笑,让孤寂回到平淡的原点;把握雨季的微笑,让人生阶梯伸向成功的殿堂……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