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落叶归根_650字

落叶归根_650字

2009-11-23 来源:网络资源

  一阵风吹散了散落在草丛中的蒲公英,带着希望一同飞向那片被夕阳染红的天。

  伴着蒲公英的祝福,一个生命正悄然无息地诞生在这宁静的枝头上,没有喧嚣,没有惊天动地,只要保存在他骨子里的那份执着。

  他以近乎完美的姿态倔强地迎接每一束阳光,贪婪地吮吸着空气中的甜润。守望那片天空,就是守望幸福。他愿意每天都这样生活着,活在一片希望之中。他的枝叶在岁月中逐渐布满了整个枝头,这是他生命的足迹。

  毕竟,从诞生到繁茂只有短短的两个季节,上帝没有留给他太多的时间。可在这每天重复的动作中,他感受到了快乐与自由,他知足。

  秋风轻轻地拂过他的脸颊,用她独有的调色板偶尔点上几笔,一种幸福的红色蔓延开来,与他的血液融为一体。最终,他也变成了红色。

  一种力量,他挣脱了枝头最后的束缚,风载着他飞过云颠,在一片自由的白色世界中尽情地嬉戏;风载着他飞越山头,翘首遥望大地的一草一木;风载着他飞过小溪,吮吸着甘洌的山泉……属于他的时间很少,他却觉得已经飞过了几千年。因为,他可以像天使一样飞翔。

  无撼地,他在空中画了一个圈,展示了世间近乎完美的曲线,缓缓地落在松散的泥土里。泥土散发的清香浸染了他整个身体,渐渐地他与泥土融为一体。

  他依然仰望天空,仰望枝条,他在枝头留下了他的一份期待。这片期待在来年开春又会幻化成为另一颗种子在枝条上发芽。

  终于,他微笑着逝去,他为他所曾经理的事情感动,我也为他感动。终于明白,感动其实就是心中泛起的点点涟漪。

  零落成泥碾作尘,只有香如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