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记 > 发现美_750字

发现美_750字

2009-11-23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我一直在寻找一种美!

  街头的时尚女孩因浓妆艳抹而显得太过虚假;公园里的百花因受到了太多的赞赏而显得些须高傲;名山大川中的山清水秀也因太过瞩目而显得有些遗憾.他们都被粉饰了太多,丧失了一种天然美。在万丈高楼林立的今天,天空被高层建筑分成了若干个几何图形。世界都变得立体。阳光洒下,我却在那些被遗忘的角落中,找到了另一种美。

  有人说,美中最失败的就是隐藏瑕疵,而我却认为,瑕疵成就了另外一种美。断臂维纳斯的神秘莫测令人惊叹;莫奈在双眼不清情况下创作的《睡莲》技压群雄;贝多芬在双耳失聪后所谱的乐曲又赢得万众瞩目!这一切一切都是一种奇特的美,一种在不和谐中走出的一条奇特的路。

  从维纳斯到莫奈再到贝多芬,他们失去了很多,却换来更丰厚的回报。

  细想过程中,也许他们曾经彷徨,曾经放弃,曾经讽刺过命运的可悲。可是,上帝对每一个人都是公平的。人人都是一只天使,只不过,在蜕变的过程中,他们必须要遭受更多的磨练与苦难。他们的路,很漫长。

  有些人选择坚强,超越了时间与空间,在举手投足间谱写着一首生命的赞歌。他们是一枝傲骨梅,在冰冻三尺,悬崖峭壁间,昂首迎接风雪的考验。大风吹不折他们挺拔的脊背,大雪盖不住他们坚强的意志。他们用自己的双手,撑出了属于他们的天空。他们赢了!

  一瞬间,他们艰难地走过了这条漫长路。从茧中再获重生,却活得更辉煌。破茧成碟的美丽,盖住了所有所有孤芳自赏的花。

  在奥运火炬传递期间,一张照片深深地打动着成千上万的人民。中国残疾女运动员金晶在嚣张的藏独分子面前,她不怕,她竭尽全力用自己的身体保护奥运圣火。微微侧倾的一瞬间,定格在所有人的记忆中。她扞卫了一个中国的尊严,一个残疾人的尊严。她的一双手,保护着千万人民崇尚奥运的心。她用身体力行,证明了一个残疾人的坚韧不屈。

  在命运上,他们没有输,反而成为了世界上最美丽的风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