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英雄的永生_600字

英雄的永生_600字

2009-11-23 来源:网络资源

  船沉默地倒下,没有哀鸣,没有痛哭,你也随着船沉默地倒下,心中没有恐惧,只有那爱国热情滚滚涌出,染红了整片大海。一片死寂,战后的海如此平静,滔滔波浪,滚滚洪流到哪里去了?难道也随着邓世昌沉了下去,沉下去,只剩下平静的水。不,那一股股爱国情怀在这片疆海永生。

  你发出了号令:宁为玉碎,不为瓦全。你率领“致远号”冲向敌阵,想和鬼子同归于尽。船上的战士没有恐惧,面如平云,心中的豪气冲天,化作青龙。就这样“致远号”所向无敌,抵达日本鬼子海舰前,周围有无数炮弹在海上爆炸,清凉的海水溅在了脸上,沾湿了衣角。就差一点了,突然一颗炸弹在“致远号”上炸开了。海水涌了进来。难道天公不作美,顷刻间下起了瓢泼大雨。

  你随心爱的军舰一起沉入了大海。战兵扔下了救生圈,你抛向了远方,你把生的希望的微火用海水扑灭。心爱的小狗咬着你的发髻,不让你沉下去。你挣脱小狗,想随着军舰往下沉。小狗又一次咬住你的发髻,你睁着朦胧的眼睛,望了一下你的小狗,军舰,战士,最后朝东望去,那里有你的祖国,你的家。你闭上了双眼,头朝着东方,手按住小狗,狗不哀叫,它懂你的心。你们沉下了,浩瀚的大海只有你们的尸骨,你们的豪情。

  鱼儿摆动着尾巴,从你嘴角游去。你又一次睁开了眼睛,眼角流出的泪水与这大海相融。再一次望了你的祖国,那就是生我养我的祖国呀!

  200年来你尸骨未寒,不能为祖国建设。在这片大海,无论演奏如何欢乐的乐曲,都会是那样沉重、悲哀,长使我们泪满巾。

  一首英雄的豪歌,从此化为海鸥,在海上时刻吹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