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感谢_550字

感谢_550字

2009-11-23 来源:网络资源

  15岁的天空,蔚蓝得寂寞。

  雨水恶狠狠地鞭打着伫立的窗户,我蜷着腿坐在床上,听窗户的哭泣,心疼得不行。看着孤立的窗户,我才知道什么叫做心如刀割。原来滋味是如此令人撕心裂肺。

  开始坐着一个人傻笑,回忆起以前的点点滴滴,满是快乐和喜悦。然后,发自内心地笑,一直笑,笑到心酸,笑到无力。最后,啪嗒一声结束了我的回忆,留下深渊般的落寞与无奈。过去的,回不来了。

  一想到,一年,就这么轻易地从我身旁消失,如同雨后艳丽的彩虹,如同寂寞的夜空盛开的朵朵绚丽的烟花般,单纯,美好,易逝,心里真不是滋味。是不是明天从梦中醒来,就已经得面对毕业典礼了?时间他飞着逃,我挽留不了,即使想挽留,无助的我也完全没有办法挽留。

  三年,肯定也是很快地过了吧。不知听谁说过,时间装在空气里,于是,我伸手去抓。但,到头来,抓住的,依旧是一把空气,一把载着寂寞的空气。难道,时间也懂得抛弃?

  三年,哦不,两年。两年之后的今天,我们就都各奔东西了。还记得当初吹泡泡的场景么?看着它们五彩缤纷的身躯快活地往上飞,我就想到,终有一天,我身旁的人,也像这些泡泡,缓缓地,一个一个,从我生活中消逝。

  似乎,只有我亲爱的笔和文字懂我,陪着我。抬起头,望不到湛蓝的天空。原来,连天空都嫌弃我,用灰灰的云把自己遮住,一片阴霾,不想让我看到。

  也许,有一天,连笔和文字都会头也不回地离开我,留下我一个人,失魂落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