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学自行车的启示

学自行车的启示

2009-11-23 来源:本站原创

  有一次,我对妈妈说:“妈妈,我想学骑自行车。”妈妈听了,也十分赞成。我不由自主地欢呼起来:“太好了,太好了,我终于可以学自行车了,不就是骑自行车吗,太简单了,我一学就能学会。”

  妈妈从家里拿出自行车,我坐上去,手握着扶手,脚踩在脚踏板上,妈妈在后面帮我扶着,然后我慢慢地骑,我每骑几下,都会左倒右倒,摔得我都痛死了,这时我心想:学骑自行车怎么这么难骑,我不骑了,真后悔当初说了那句话。我对妈妈说:“妈妈我不想学骑自行车了。”便哭了起来。妈妈严肃的对我说:“不行,现在这么一点小小的苦都吃不了,将来还有更多、更大的苦要吃呢,那将来你怎么办。”我听了妈妈说的话后,顿时止住了眼泪,我又坐在上面去骑,我还是连摔了几次,但一想到妈妈说的话,我这次并没有放弃,我还是站起来骑,连骑了好几次我才学会。在妈妈扶持下磕磕拌拌向前进。在妈妈的教导、指导下我学会了骑车。

  在这次的骑车过程中,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不管我们学什么,都是要经过许多磨难才能成功,千万不要因为一次的失败,就放弃。俗话说得好: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温州市双屿镇第二小学五年级 严斐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