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我是阳光少年

我是阳光少年

2009-11-23 来源:本站原创

  我是一个热情开朗,聪明活泼的阳光少年。我不仅热爱生活,而且对未来有着远大理想。

  我热爱班集体,是班上的中队长,是老师的小助手,同学的好伙伴。在学校的五年里,我几乎每年都能拿到“三好学生”的奖状。

  我喜欢读书,多读书可以增长知识。晚上,作业写完了,坐下来,读读书,这是一种享受。不一定要读非常深奥的书。下课时,我喜欢拿一本漫画书,对我来说没有什么比这更释放压力了。读漫画书也并不一定像大人所想的那样。我个人认为度漫画书还可以发挥我们的想象力。但不要过于“爱不释手”喔。

  我是一个乐于助人的阳光少年。

  我不会认为帮助别人是给自己带来麻烦。别人问我问题,我当然会尽自己的努力去帮助别人。而不是随便的去给别人答案。在给别人讲解问题的同时也加固了印象。

  我是一个懂事听话的阳光少年。

  在家,我是一个不怎么任性,撒娇的孩子。我从不做家里的“小皇帝”“小公主”。双休日在家里可不能闲着,做好了作业,打扫一下自己的小卧室,在去帮妈妈做做家务。现在的孩子,生活优越了,也不怎么帮爸爸妈妈做事。双休日,也是懒洋洋的坐在电视或电脑前打发时间。

  对于正朝气蓬勃的我们来说。一切才刚刚开始。现在有太多的学生逃课,涉毒,抢劫。这么小就走上了不轨之道,以后呢,以后怎么办。他们的前途难道就这么毁了?我希望能够有更多热情开朗,聪明活泼的阳光少年。这样我们的中国,我们的世界就会变得更好。

  北桥中心小学六年级 金晶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