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秋

2009-11-23 来源:本站原创

  冬天在雪花的凝结中蔓延,秋天在树叶的秋千中摇摆,夏天在香樟的绿中膨胀,春天在花开的声音中苏醒。每个季节都有独特的魅力,都有其吸引人的妙处。

  在五彩缤纷的四季中,我尤爱金灿灿的秋天。

  秋就好比一幅充满诗情画意的水彩画,百观不厌。

  秋没有冬日的严寒,没有炎夏的酷暑。不错的,习习的秋风总是那么温适,伴随着落叶的飘散,更加温柔。

  秋是枫叶盛放的季节,满山遍野的枫红,使我不禁想起了“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的名句。那一片片,一自簇簇的枫林,看上去那么可爱,那么充满生机,就像旱晨的太阳散发着光和热。

  秋,是雨的第二府国,它虽比不上春雨的缠绵,但漫步在枫林中,淋着点绵绵秋雨,你就会感受到它的含情莫莫。

  秋是美丽的菊花世界。秋日,也许大多数花都凋败了,只有菊伴着秋的脚步悄悄地来了。瞧,花园里一大片一大片满是朴素高雅的秋菊。我爱菊,更爱给它自然生长环境的秋。

  秋是收获的季节。秋姐姐在慰劳人们夏日辛苦的劳作。你看,乡下,果园里,苹果高高挂在树梢,农民伯伯都笑开了花。没错,充满整个秋的是欢声笑语。

  秋是一幅美妙绝伦的风景画,是一个金色的季节,是一个充满诗情画意的天地,我钟爱秋,更钟爱于大自然奇妙的美。

  西安市一中7年级 杨美琪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