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雨啊

雨啊

2009-11-23 来源:本站原创

  每次下雨都能让在窗前的我浮想联翩,今天也不例外。中午闲着无聊,无意间对窗外下的雨产生了兴趣。于是,我便细细的观察着。

  哇!太壮观了!雨滴从天空中连绵不断地洒落在大地上。看,花朵上、草坪上、雨伞上都有它的身影。不到一会儿,地上就显现出一滩滩“小河”,一踩,水花四溅。我不禁联想起来:在硕大地天空中有一个巨大地水池盖住了整个天空。好多天使在水池中嬉戏,让池中的水花都“飞溅”起来了,于是,溅下的水珠就成了雨水。回过神来,这阵阵雨水滋润万物,不就如同丝丝母爱滋润着我们的心扉吗?

  记得冬季里的一天,我放学回到家,但坐在课桌前的我却浑身发抖。妈妈回来了,见我抖得厉害就让我上床睡觉,醒来已是晚上了。妈妈摸了摸我的脸,发现我发烧了,急得又是找药又是用冰敷。看到此情此景,我不禁感慨万分。

  母爱就如同这洒不完的雨水一般,陪伴着我们走过一个又一个关卡;滋润了我们一次又一次将要干旱的心田。

  哦,洒不完的雨水有多少,母爱就有多少!

  雨滴啊!伟大的母爱!

  南京市第五十中学初一 周晓麒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