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师恩难忘

师恩难忘

2009-11-23 来源:本站原创

  转眼间,我们在母校的六年光阴就要结束了,我们成为新一届的毕业生,再过几个月,我们就要告别母校,踏进中学的大门了,在这六年里的点点滴滴,我都历历在目,回忆在我的脑海中。

  记得在三年级的时候,我们的班主任赵老师,刚刚接手我们班。她对我们十分关爱,对我们十分关心,她对我的关心与爱甚至超过了她对自己的儿子!她下班了不管儿子,无偿的为学习不好的同学补差。她在平时也是多么的亲切,她就像我们的妈妈一样无微不至地照顾我们其中有一件事我到现在都还记忆犹新。

  有一次,我在学校突然发烧,赵老师听后马上叫同学把我扶到办公室一到办公室就见她拿出自己平时午休的躺椅放下,给我躺上去。看见她还拿出自己的小被子,亲自给我盖上。看见她娴熟的动作,多么像照顾自己的孩子一样,这是她像我的妈妈啊!

  这时她让同学去把餐巾纸打湿,放在我的额头,给我物理降温,她坐在一边,一会儿问我喝不喝水,一会儿又问我上不上厕所,这一幕幕我看在眼里,记在心里,这让我感动不以!在这里我要向老师说一句;”老师幸苦了”!

  培育了我们六年的母校,我也不会忘记。一进校园,左右两边就能看见有2个小花坛,这两个小花坛里种着许多美丽的花草,他们有的红如火有的白如雪,有的绿如玉,有的蓝如天,有的黄如笔,各是各样五颜六色,十分美丽;再往前走,来到校园的中心小操场,这里的正中央有一尊塑像,上面有三个不同的形状,代表太阳地球,月亮。接着看四周,便是一幢幢教学楼。来到大操场上,只见操场四周,种着一棵棵广玉兰树,每当春天一到,它便成了报春使者,开满了树梢的玉兰花,冰清玉洁,十分美丽!

  在校园里发生了多少值得我们回味无穷的事,课间的文明游戏,学校组织的活动……都让我们终生受益!

  现在,我们马上就要离开母校了,所以一定要好好珍惜剩下的时间!

  南京十三中科利华分校初一 朱亦然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