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网络的好与坏

网络的好与坏

2009-11-23 来源:本站原创

  随着科技的发展,我们家也买了电脑。嘿!电脑的好处还真多,让我来给你一一介绍吧!

  在网络上写日记,可比在纸上写好多了,不用修正带、透明胶,就可以随意添加或删除。看起来整洁又干净。还有,日记如果写在本子上,别人可能会偷看哦!不过在网上可不会出现这种事,因为你可以对你的日记设上密码,别人就打不开啦!

  对了,在网上还可以网络购物呢!不用再东奔来,西跑去,只要待在家里就可以随便买东西了。

  反正网络的好处多得是,讲也讲不清。不过你可不要以为网络只有好处没有好处,坏处也挺多哩!如果你玩电脑玩多了,视力就会下降,甚至还会变成近视眼,所以我们要少玩电脑,保护好自己的眼睛。

  还有网上的网络骗子也很多,你不要轻易告诉他姓名、住址和电话。

  啊!网络真好呀!让我们学到了知识,不过我还要再提醒你一遍,少玩电脑,保护视力哦!

  嘉兴市秀洲区王店镇中学小学四年级 蔡姬娴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