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爱,在我心中

爱,在我心中

2009-11-23 来源:本站原创

  每一个人心中都有爱,爱是一粒种子,在心灵中生根,在别人需要爱时,它便破土而出,绽放出爱的花朵,友谊的花蕊,爱是一台灯,散布在世界上每一个角落,每一个地方,发出爱的光芒,照亮每一个人的心灵。爱有许多,有师爱,母爱,父爱等,爱是最无私的,爱是最纯洁的,爱是最美丽的,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便成美好的人间。

  师爱既不失母爱的温柔,也不失去父爱的严肃。我爸爸小的时候非常疼我。

  我还记得有一次一位学生不小心摔跤了,头摔破了。我爸爸立刻骑上电瓶车送这位学生去诊所包扎,听到这位学生痛苦的呻吟声,爸爸恨不得插上翅膀飞到医院,可一连跑了几家诊所都下班了,后来问了几个人,才准确的找到医生的家。在医院的精心治疗下,终于这位学生上的伤包扎好了。后来,爸爸将他送回家,她的家长感谢万分。激动得直流泪水,爸爸说:“没什么,这是我应该做的。”便回家了。

  就是这个故事让我了解了什么是父爱。

  爸爸,我想对你说,我永远爱你。

  金华市西苑中学八年级 倪婷婷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