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感伤的瞬间

感伤的瞬间

2009-11-23 来源:本站原创

  我喜欢短暂的瞬间感觉,也许是自己没有恒心的缘故吧。

  每次被老师叫出去谈话后,我都告诉自己——一定要努力学习。回家认证复习知识要点,考试争取考好点儿,可是,人算不如天算,每次都只能坚持一两天,就忘了,对此,我懊恼不已。

  晚上,万籁俱寂,我站在窗台前,抬头仰望那黑漆漆的天空,发现一切都纹丝未动,看了段时间后,还会让人感觉周围的一切,似乎都消失了般,安静到了极点,仿佛这世界就只剩下自己一人,没有其他生命体的存在,也许,只有呼吸与自己相伴。在这时,我会发现天空中总是有一两颗闪闪发亮的星星,有时,我也会想,那会不会就是妈妈变的呢?她在天上,看着我,保护我。可是,妈妈在那儿过得好吗?我想,在那儿无忧无虑的生活应该会很开心的。呵呵,妈妈应该也很希望我努力学习吧!每每想到这儿,我都会情不自禁的流下眼泪。

  我的妈妈,为了不让您失望,我也曾努力过,也曾认真过,也曾奋斗过,可是,不知怎的,我总是一无所获,所以,我放弃了,对不起!可是,这也不是我所愿意的。

  但愿您能开心,快乐,无忧无虑的生活。因为这样自由自在,无拘无束的生活,正是我所想要的。

  重庆市六十六中初二五班 唐燕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