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雪

2009-11-23 来源:本站原创

  2009-11-11星期三

  前几天,石家庄下了一场罕见的大雪。

  我正在家休息,忽然发现窗外纷纷扬扬的飘起了雪花,当时我非常高兴,计划着下午回到学校跟同学们干一仗。雪越下越多,到了中午已经有很厚的一层了。我一边憧憬着玩雪是多么有趣,一边在路上骑着车子。路上已经有很多雪化掉了,虽然还能骑,但是很滑,经常把握不住方向,不过我最终骑到了学校。

  最终我没有和同学们打雪仗,因为没有时间,估计学校也不会让的,不过雪还是给我们增添了不少乐趣,我差点滑倒两次呢。

  放学了,我们去推车子,可是发现了一件非常尴尬的事,我们的车子几乎被埋起来了,还好还可以分辨出来,不至于找不到。昨天我们学校门口有许多车辆卡住了,不能动了,其中不乏大型车辆,小车也许好办但是大车却不是如此。不过雪还不至于把道路封住,我沿着汽车走过的道路回了家。

  雪下了一天一夜,昨天雪大概一分米,而现在估计已经有三分米了,我照样骑着车子去上学,不过说骑倒不如说推,因为积雪太厚,根本没法骑车,经过百般周折,我终于把车子推上了马路,但是马路上的雪也化成了水,非常难走,泥泞不堪,我也只能慢慢推着车子走。朝远处望去,大批的上班大军正朝着我的方向行走,估计他们大部分是化肥厂和小蜜蜂的,从制服上就可以看出来。

  积雪实在是太厚了,我的车子已经因为积雪无法前进了。让我高兴的是有一位阿姨发现了,并帮我把车子推到楼底下了。她问我是哪里上学的,我如实回答,她说她家楼上就有一位八中的教师,就回去问了问,我这才知道今天不上课。

  在我往回走的时候,我摔到了好几次,还好是在软软的雪上。我也许着辈子也就见这么大的雪了。

  正定县第八中学初二 张羽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