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守护梦想

守护梦想

2009-11-23 来源:本站原创

  我们两家是邻居,所以我和她从小就是好朋友。志同道合,无话不谈。

  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爱好,那就是唱歌。我们从小学一直读到初三,由于学习成绩不理想,我被迫蹲级了,只留下了孤单的她在三年级。就这样,我们在一起的时间变少了,说话的时间变少了,一切都在变,可我们的梦想不会改变。我们约定共同考上大学,然后出国,尽我们最大的努力,把我们喜欢唱歌的情感表达出来。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直到有一天,她突然间像变了一个人似的出现在我面前。我正在班级上课,她来找我。我看到她在哭,看到了她看我时眼神里的无助。我没有等,立刻向老师请假,出去找她。我们走出教学楼后,她抱着我哭了好一阵,我没有说什么,只是比她更用力的去抱紧她,然后出于心疼,我默默的掉下了眼泪。很长时间后,她开口说:“你说我们的梦想会实现吧?”我说:“会的,一定会的。”她笑了。我虽然不知道她为什么哭,但是我不会去问,因为那能让她哭的原因,对她来说一定是一道伤口。每次她都会主动的和我说,然而这次,却例外了……她又接着说:“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了,我不在你身边了,请你一定要完成我们的梦想,连同我那份一起努力,好吗?”我看到她的眼睛里,充满着乞求,我虽然不明白她为什么会这么说,但我还是答应了。

  那天,我听她的同学说,她在上课的时候晕倒了,现在正在医院。我去了医院,看到躺在病床上的她,是那么的无助。从医生口中,我知道了她的病情,我也明白了那天她为什么会说。我走到病床前,看到她由于生病而发白的脸,我的心很痛,但我忍住不哭。她用微弱的声音说:“能不能,35能不能再陪我唱一首歌?”我说:“当然啊!”我们不约而同的唱起了我们最喜欢唱的一首歌。渐渐的,她的声音越来越弱……最后病房中只剩下了我哽咽歌声和她父母的哭泣声。我的眼泪流了下来,我把歌唱完了……

  我小心翼翼的守护着我们的梦想。从那以后,我更加努力的学习了,只为了实现那梦想,连同她那份……

  常山镇中学九年一班 高银骏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