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阳光下,我们微笑如初

阳光下,我们微笑如初

2009-11-23 来源:本站原创

  那一刻,所有零落的记忆碎片,散落在缕缕阳光明媚的笑脸上。

  那时我十一岁。

  车站里汹涌如潮的人群中,我一直在盼那个记忆中天真可爱的女孩——小琳,我努力回想着她那红润的笑脸,清澈如林的眸。她的眼神多么具有穿透力,散发着一种自信的光芒。看着时间一分一秒的从钟表中流逝,好似沙漏般缓缓在我心间流过。阳光暖暖的照射在车站里,所有人的脸上都洋溢着满足的笑容。而我却眼神呆滞的望着人头攒动的场面,我想我在等一个等不来的人。

  时间悄然,转眼都过去了四个小时,爸爸无奈的对我说:“走吧,她不会来了。”然后径直拉着我走出车站。

  第二天,接到一个陌生的电话,话头那边传来了陌生又熟悉的声音“璐璐,昨天我没去你那里,对不起……”还没等她把话说完,我就淡淡的说道:“别装假惺惺了,你根本就不在乎我!”然后气愤的挂了电话,任电话无数次响起。我的心,冰冷到了极点。

  光阴如梭,又是一年春秋。在放学路上,听妈妈无意间提到这件事,她说那天小琳的父亲出车祸了,小琳来咱家的路上得知了这个消息,还没来得及通知你,就匆匆赶去了医院……我恍然大悟,原来是自己冤枉了她。原来她没有忘记自己,她没有忽略自己。这一刻,我得泪水黯然的流了下来。

  我拨去那个已经淡忘了的电话号码,小琳的声音依然如初,清脆、明朗。“一年前,我……”这次是她打断了我,“咱们都一年没见了,要不今年暑假咱去玩吧!”“嗯。”我欣慰的点了点头。大家都明朗的笑了。

  阳光洒下,所有的往事已成故,唯有我们的笑容,在阳光下熠熠生辉。

  宝鸡市第一中学七年级 朱雨璐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