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幻想于日本樱花界

幻想于日本樱花界

2009-11-23 来源:本站原创

  向往那樱花纷饶的日本,在樱花盛开时,也许是一种凄凉的美吧。从未见过樱花,更为去过日本,但不知什么时候有了一种渴望,去日本看樱花的渴望。想看日本岛国被坠落的樱花包绕着,是一种可望而不可即的美。漫步东京街头,看着美丽的樱花,是一种视觉的享受吧。富士山上的樱花估计开了落、落了开吧。花开花落、人来人去。独留一山樱花仰天立于树梢而又俯身傲视群雄,是一种震撼的美吧。樱花,字美、花也美。日本独有一国樱花以自姿傲临于世,用它们的眼光独俯来客,用那夸张的多来展示自己的烂漫,用它们那独有的美去敲击每个人的心。

  日本,它有权力让樱花生存于斯,应为日本如此珍视它的存在。它们各取所需:有了日本,樱花烙于每个人心中;有了樱花,日本成了每个人的向往,仿佛此时的日本已不是那个以血腥与残忍的专制国而是樱花浪漫于美的专属国,跨越百年的伤痛于一抹樱花之间,于是整个日本岛国迎来了历史的刷新。樱花似乎有意执着成长在日本这片国土上,即使时间已经很久了,久到让它忘记了许多古老的故事,如靖国神社耻辱的代表,但这并不能冲没这似火般的对日本的钟情。

  在我有限的脑海中再没有哪个国家的什么能媲美日本樱花的那种浪漫中又仿佛带着点消沉的深思了。

  平乡师范附中初2 张立平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