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一只蜗牛的愿望

一只蜗牛的愿望

2009-11-23 来源:本站原创

  看到这个题目,你可能会奇怪,一只蜗牛能有什么愿望?那就是吃美味可口的葡萄。

  初春,树上的芽儿又嫩又绿,蜗牛开始动身了,背着沉甸甸的壳一步一步的往上爬。

  这时,两只黄鹂鸟飞到树上,看见蜗牛大汗淋漓的往上爬,便讥讽起来:“这么早动身,只怕爬上来后葡萄都没长出来呢!”“就是,离葡萄成熟还有6个月呢!”可是蜗牛却不管,就一个劲的往上爬,黄鹂看它这么倔,就飞去叫所有动物来嘲笑它。

  “这是我从来没有遇到过的稀奇事。一只小小的蜗牛,居然要吃美味可口的葡萄?”小猴说。“就是,实在是太荒唐了。”蝴蝶附和说。

  蜗牛听到那么多的议论,心里有些失望,正想放弃,可转念一想:它们都是我前进的绊脚石,不理会它们。为了愿望,一定要努力!小蜗牛想吃葡萄的欲望越来越强烈了,于是,他决定,每天不爬到24点决不罢休!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已经到了夏末初秋的季节了,小蜗牛也已爬了一大半路程了,眼看就要吃到酸甜美味又可口的葡萄,口水直流的小蜗牛兴奋不已……可惜,天公不作美,老天也不公,耶稣也不公,下起了倾盆大雨,顿时大雨如注,小蜗牛被冲刷下来。但是,偏偏就在这时候,雨停了。望着高大的葡萄树,小蜗牛的心情十分沮丧。

  与此同时,小蜗牛听到了一个声音:“小蜗牛,不要泄气,我可以帮你吃到葡萄。”“谁?”小蜗牛警觉起来。“是我啊!”哦,原来是树公公啊!“您快点帮帮我吧!”小蜗牛迫不及待地说。突然,只见树公公不知念了一句什么咒语,1256。71片树叶就变成了“树叶毯”把小蜗牛“老太太坐牛车——稳稳当当”地送到树上了。“谢谢!”正当小蜗牛喜滋滋地要吃时,蜗牛的天敌——海鸥飞来,把小蜗牛抓住了。小蜗牛眼看着到手的葡萄就这样没了,不仅没有难过,反而高兴万分的大喊“我不后悔,我很幸福!”

  武昌区铁四院小学五年级 杨丽文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