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偶尔_700字

偶尔_700字

2009-11-23 来源:网络资源

  一

  这几天很郁闷,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做什么,每天重复者一切一样的程序,仿佛行尸走肉般。

  总以为付出就会有回报,但往往回报并不是你想要。

  此时,我发现我思路断了,我不知下面要怎么写。第一次有想要笔杆写作文的想法。我在想,如果哪天我不会写作文了,我在这个世上不知还有没有其他价值?

  爷爷从小告诉我:生活总有后来。是,他如此乐观,但我也多次告诉自己要对生活有希望,但由于会考虑到各种后果,而导致我做不到。我是个会思前顾后的人,但我却不是一个思维周密的人,这显得很矛盾对吧!但,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二

  最近被奥运圣火的传递高的优点情绪高涨,愿意为我早已麻木,但没想到一把小小的火炬竟能激起我的热情,或许,我还是真的爱我的祖国的!

  圣火在汕头站传递时,我到了现场观看了,所以,我可以很荣幸的说:“我见证了圣火的到来!”火炬传递时马路两旁的群众全部的红衣,手中的国旗,这一切,都让别人知道,明白,我们是中国人!我们大声的唱着国歌,是为了告诉世界,我们是中国人!看着周围疑惑眼神的外国朋友,我们告诉他,我们是中国人!三

  星期天,就是母亲节了,这天,我记得。

  曾在电视上看过一个节目,一位母亲和一位记者的对话,句句发自肺腑,在诉说着身为人母的神圣——

  “您分娩时有什么心理活动?”

  “我希望我的孩子一定要健康!一定要!”

  “您最紧张的是哪一刻?”

  “医生将孩子抱去检查身体状况的时候!”

  这段对话,是所有母亲内心一样的想法,儿女的健康是她一生的追求,是她唯一想得到的最“奢侈”的物品。

  我明白,即使我用上所有美丽的色彩描绘我的母亲,但还是依旧苍白,我不因此而羞愧,因为最伟大的作家也歌颂不了母爱!

  母亲的根根银丝,道道皱纹,是康乃馨,不!是千千万万枝康乃馨也还不了的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