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随笔小感_550字

随笔小感_550字

2009-11-23 来源:网络资源

  (1)路之感

  路-----人生之路。坎坷小路。山间小道。就连悬崖峭壁上那一块块凸出来的石头。小河上那一座令人望而生畏的孤零零的独木桥。山上那一条随时都有可能有野兽出没的林间小道等等,又何尝不是人生的必经之路呢?是的,也许你不会经过悬崖峭壁上那一块块凸出来的石头,但你的人生中会经历如同悬崖般危险的事情;也许你不会经历小河上那一座独木桥,但你会经历可能和生命擦肩而过的瞬间;也许你不会经历那一条随时都有可能有野兽出没的林间小道,但你会经历一个处处充满危机的危险道路;也许。

  人生有太多太多不同的路需要我们去经历,需要我们去体验,愿我能走好人生的每一条路!

  (2)爱心

  爱心是在别人遭遇困难时伸出的一只手,爱心是你投入募捐箱里的一枚钱币,爱心是对失败者一个鼓励的眼神,爱心是对自卑者一个明媚的微笑……

  爱心是无限的。爱心可以让一位孤独的人感到温暖;爱心可以让一位在病痛中呻吟的患者重新鼓起对生命的信心;爱心可以让一位对生活失去信心的人重新站起来;爱心可以。

  奉献爱心可能会使你失去一些东西,但爱心会使你的灵魂得到升华;收获爱心会使你的生活增加一分甜蜜,会使你感到幸福。正如巴尔德斯所说:“把别人的幸福当作自己的幸福,把鲜花奉献给别人,你的心中也会春暖花开。”

  既然如此,我们又有什么理由不奉献自己的爱心呢?朋友,请你奉献出自己的爱心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