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幸福的唠叨_550字

幸福的唠叨_550字

2009-11-23 来源:网络资源

  过去就像一场梦,早已消失得无影无踪。但在成长道路上面对着父母整天唠叨不停的样子,你会觉得未来的路怎么样呢?也许你会感到无比的漫长与苦恼,但是我却觉得,成长道路上有父母的唠叨的陪伴是一件幸福的事,也是成长道路中的一道风景。

  一个天气晴朗的好日子,被妈妈的唠叨后似乎也暗淡下来了。妈妈唠叨我的原因是我自作主张地去阿姨家呆了一整天,也没有向妈妈打电话报告,让她担心了。但妈妈的担心也是应该的,因为我太单纯了。唉~~真是的,自我上初中后,妈妈好像并不放松我,反而还越来越管得我很严。这次唠叨是妈妈第一千零一次的唠叨了,她说上句,我都能想出下句是什么了。妈妈每次唠叨,我的心都会很烦,所以总是幼稚地抚着耳朵,想:妈妈真是越来越爱唠叨了,长大真是太烦恼了,真想回到小时候那些无忧无虑的生活啊!

  这次我考试了。历史和政治都考砸了,妈妈居然转性——没有对我唠叨,让我感到很不舒服。平时我成绩一下降,妈妈肯定唠叨半天,今天既然没唠叨我,我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啊。第二天中午,我回到家,妈妈突然跳到我的面前,一脸兴奋地对我说:“蓓蓓,妈妈想到办法让你的成绩提高了。”我望着妈妈那疲倦的脸和那黑眼圈,心里想:妈妈昨晚之所以没睡好觉,就是因为这个缘故吗?我顿时流下了幸福的眼泪。

  妈妈,谢谢你的唠叨,你的唠叨给我在成长的道路上增添了许多乐趣,也曾一次次地把我从歧途中拉回到成功通向未来无限光明的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