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记 > 地震_500字

地震_500字

2009-11-23 来源:网络资源

  好像他们都笑着,很开心的笑着,那种笑容,在地震后是多么得心痛。

  微笑着,天空真的很蓝,云也真的很白,很灿烂。那飞机划过一条怎样不引人注意的飞机云,淡淡的,浅浅的,把天空分成了两边,把流泪的我们和他们的笑容分成了两边。

  微阳下午睡的脸那么恬静,一张张轻闭双眼而安宁的他们,梦里他们是怎样的在我们身边唱歌和舞蹈,怎样的在梦里学习着怎样飞翔,当一个没有痛苦的天使,又怎样的梦中学会了叫:“爸比,妈咪。”

  他们离开了2点时的阳光,天空正慢慢变暖,操场上还隐约残留他们的笑声。笨拙的踢着足球,不时的因跳绳而被绊倒,拿着篮球到处乱窜,回到教室的他们,还静不下心,意犹未尽的想着他们还没有走完的童年。

  他们拿着蜡笔涂鸦,在纯白的画纸上勾勒出几个不完美的音符,蓝色的云,白色的风,灰色的一座座沙堡。在他们的王国里,快乐和幻想,可以为他们创造一个自由自在、无拘无束的世界,却为什么连一座城堡都那么不坚固,那么脆弱,那么易碎。

  脸上完美的弧度,天真可爱的笑脸,好像伸手就可以捏到他们柔软而娇嫩的脸颊。小小的他们往自己的脸涂上了黑黑的泥巴,脏脏的手和脚,洗脸时从小女孩左脸垂下的小长发,如果染上了水泥墙的灰尘石砾,我们该怎么拥抱他们?

  是不是飞走了,那些可爱的微笑的笑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