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记 > 神龙_800字

神龙_800字

2009-11-23 来源:网络资源

  一提到此人,我的脑海中便会浮现此般情景——喧闹的教室外,窗边最晦暗的角落里,一双凌厉的目光正注视着一位和同桌玩得不亦乐乎的同学。一道微弱的光线掠过他异常严肃的面庞,在他的眼镜上折射出一道寒光,寒光所过之处,四周空气便凭添一股寒意,直彻心骨,令人顿时毛骨悚然。哈哈,这位高人自然就是我的班主任兼政教处主任——龚永涛,一位被我们视若“神龙”的伟大老班,至于为何称之为“神龙”,且听我慢慢道来。

  一日,我班的某节自习课上,王某正在与同桌高谈阔论,谈笑间,突感到身后一股阴冷的戾气向他缓缓袭来,却不见得身旁有半点声响,便自认为乃是天气之故,就自顾自地和同桌继续谈笑。少顷,却感凳子被后桌猛踢一脚,王某便警觉起来,向身后望去,定睛一看,赫然站着一个庞大的身影,正是老班!虽经过老班言语上的一番狂轰滥炸,王某却也没有摆脱罚站之苦。见老班的身影逐渐远去,王某却才长舒一口气,苦叹道:“嗟乎,想我违反纪律无数,自认也练出几分反侦察能力,不料今日却败在老班的无尚轻功之下,虽感不服,却实是敬佩。正所谓‘神龙见尾不见首’啊”!只听班里一片哗然,笑声不断。老班乃“神龙”之说也在班里逐渐传开。

  “神龙”虽十分可怕,但也十分可敬。清晨,天还没亮,便可看到老班在操场上奔跑着,并指挥着同学们有序地出操;食堂里,那正在同学群中,关心地问每一位同学饭菜是否可口,住得是否习惯的慈父般的老师,正是我们的老班;自习课上,在走廊间穿梭,不厌其烦地为同学们指点迷津的老师,也正是我们的老班;夜晚,万籁俱寂,四周一片漆黑,却有一间房子里透出几丝微弱的灯光,那正是我们老班拿着同学们的近日的成绩单,逐一分析着同学们的培育方法。我们老班就是这样日复一日、年复一年辛苦地工作着、耕耘着;关怀、鼓励、教育着我们每一位同学,将我们班由年级的“last one”变为“the best one”,他是我们心中的一条伟大的“神龙”。

  这就是我的老班,一位可怕却又可敬的人,一条永远充满活力的伟大的“神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