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记 > 我的初三_400字

我的初三_400字

2009-11-23 来源:网络资源

  二模也考完了呢。回头想想一模。真的很烂诶。但因为有人考的比我还烂,就这样,又混进了年级前30,幸运啊。

  不知道二模也会不会这么幸运呢?还是老样子,数理化还行,但就是政历不喜欢背,但应该会比一模强。可是这次语英失手了。

  语文的作文走题,英语的听力破天荒错四道。对答案时心就是在滴血呢。

  但不管怎样,比起二模,四川受灾的时才更重要呢。

  5。12的中午,我们正在学校,突然觉得教室在摇,于是赶紧收拾书包(我还真爱学习啊~),拖着朋友往下跑,到了操场,老师组织我们去学校的足球场,开什么动员大会,郁闷。就是这么知道四川汶川受灾的事情的。很没良心,当时觉得不怎么,因为我们这没怎么,但回家后,看新闻,才知道这次灾情这么严重,才感到了难受。

  尽自己的最大力去奉献爱心吧!

  虽然我们只是学生,不可能跑去灾区救灾,但我们也可以贡献出我们自己的微薄之力,捐出自己的心意,哪怕不多,但也是我们的心。

  慈善的是心,不是钱。

  我们能做的,恐怕也只有祷告了。

  愿亡者能够安息,愿存者得到救助。

  愿上帝保佑你们,阿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