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记 > 夏天,请别走开_1000字

夏天,请别走开_1000字

2009-11-23 来源:网络资源

  去年的那个夏天,大家一下子就散开了。从小学时代的终点,中学时代的起点,连声再见也来不及说,就都散开了,像圈圈涟漪一样,奔向各个不同的方向。

  又是一个夏天,一个连太阳都感觉很热的夏天。在直升班的转折点上,初中时代的我们,又要面临一个分离。我好想祈祷这个夏天别再走掉了,可我知道是没可能的,所以我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命令自己,不要遗忘这个夏天的回忆。

  泪水的洗礼

  我们错了,错得很严重。逆反期的迫近让我们不得已地不顾旁人发泄出自己的无理和脾气,冲动到顶撞老师。我们不想这样的,我们只是不知道如何去爱你们,老师!

  老班哭了,一切都是那么唐突,是我们没有想到的。

  老班严厉地批评我们,可是说着说着就泣不成声了,我们惊了,怕了,知道自己错了。一位男同学眼睛红红地站起来:“对不起,老师,是我们错了,请您不要再难过了,我们会好好的。”话音未落,突然控制不住,我们都哭了,跟老班一起哭了。听话的不听话的,坚强的不坚强的,都哭了,所有的孩子,都哭了。其实说不出原因,没来由地,就哭了。经过那场泪水的洗礼,我们长大了,懂事了。但是,老师,我想你们是知道的,知道我们是那样深深地爱着你们,永远都爱着。

  再见,同桌,再见,六人行

  期遇才刚开始。

  离别就在倒计时。

  我想我其实的确有点舍不得两个胖胖的同桌。

  他们两个成绩优异的男孩体型一高一矮,名字仅有一字的读音不同,五百年前肯定一家。

  当初期遇时,他们肯定在想:本来应该坐在一起的,怎么中间就隔个她呢?

  之后的日子就是围绕着吵架的主题了。经常以我的胜利告终,于是后来,不吵架我反而觉得没有意思。

  将近一年的同桌,虽然,只是一年,却似乎在心里划上了一个永恒的符号,到分开时就舍不得了。但是我不会说出来,因为只要一个人悲伤就好了啊,不会有人看到我的软弱,我可以装着笑哄他们:“快调走吧!越快越好!”这是第一次尝到不舍,看着六人行跑向各个方向,我只能站在原地。

  吵了一年,我终于肯厚脸皮地从心里腾出几个好朋友的位子给六人行和同桌。

  不只是他们,是所有人,我都会放进自己的心里,我用自己的真心去爱着他们,即使,离别时,我会痛,我还是会爱着他们的,永远。

  我会记住大家的。

  所以,再见了。

  越到后来,我发现回忆就是一场酷刑,它让我变体鳞伤,我却不得不去记住那些夏天的日子。

  分开的那天,我不知道自己忍得住么。如果实在忍不住,就躲起来大哭一场,直到哭干泪水为止,直到放肆地笑为止。

  虽然我做好了分开时承受一切的准备,但是我还是日复一日地祈祷,夏天,请别走开好么?算我求你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