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花季纪念册_750字

花季纪念册_750字

2009-11-23 来源:网络资源

  一、我一定是水仙

  有人说,每一位身处花季的青少年都是一朵美丽的花儿。我淡笑,想:我一定是一朵水仙。孤芳自赏、自视清高。总是一个人轻轻的在风中起舞,喜欢对着蓝天白云说悄悄话,直到枯萎凋零的那一刻也不会低下高傲的头。

  花的清香中。带着淡淡的忧伤。那是因为我的汗水和泪水,没有得到别人的赞赏。只能借着花季的芬芳,用骄傲和清高,来掩饰自己的怯懦和孤单。

  二、不放弃的梦

  很迷惘,很茫然。理想的指引之光如此黯淡,只能随着思绪飞翔。可路却如此曲折漫长,如果迷路了,怎么办?自己还敢用未来去赌梦想,用青春去赌明天么?

  尽管雨滴拼命地拍打着我的理想之翼,理想的风筝摇摇欲坠。前面的路还很漫长。但我仍然努力坚强地去飞翔。借着青春的风,带着我的梦想,朝着成功的方向勇敢地飞;如果飞不起来,我也要一步一个脚印,紧拉着希望之绳,蹒跚着向前,直到理想的彼岸,迎接胜利的曙光。

  只能说追梦的路很崎岖,很艰难,风雨同聚;而我却很勇敢,很执拗,决心用信念撑起一把小伞。

  三、花季也需要眼泪

  花季的花儿需要微笑来当肥料,也需要泪水来滋润。

  人的一生不可能都一帆风顺,偶尔也会有一些不期而至的风雨。如果觉得很委屈,很伤心,那么请你大声的哭吧!那些眼泪会让你那颗悸动不安的心平静如水。只要记得擦干泪痕重新起航就好。也许你会说:真没用!然后悻悻地把眼泪往心里洒。那很遗憾,你的花季少了一滴泪水的滋润,少了一缕迷人的芬芳。

  哭吧!没经过暴风雨洗礼的玫瑰不艳丽;没哭过的孩子不坚强。

  四、因为孤独,因为无依

  每一天,都在祈祷,在奔跑,朝着那最初的梦想。在书本的海洋里沉游,在心灵的国度徘徊寻找。无论窗外的景色多么诱人,也只会匆匆的瞥一眼。

  曾经很不解的捂心自问:这么苦苦追寻是因为什么?

  ——因为孤独,因为无依。所以我更要追寻,寻找心目中的那片花田,寻找属于自己的花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