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成长之际_750字

成长之际_750字

2009-11-23 来源:网络资源

  跑过冬天――写给自己的成长之际。

  还记得我5岁那年冬天,每天清晨,爸爸总是带我到离家不远的公园跑步。

  最初,我跑一两圈就累了,停下来央求爸爸,不要让我跑了。但是,爸爸说不行,你必须跑完。你要跑累了呀,可以慢慢跑,要是慢慢跑还累呢,可以走着,但就是不能停下来。

  冬天清晨,公园里寂静无人。路边的杨树早已剥落成秃枝,在寒冷的空气中抖动。我努力的跑着,呼出的气化成一股股白雾。渐渐的,我跑热了脱去了黄色毛线帽帽在手中随着我的运动在花坛周围化出了一圈流线。于是冬天不再寒冷,冬天有了生命的流动。

  我会在某个夜晚,从大地仰望天空,一颗流星划过,转瞬即逝,留下一道亮光。爸爸说,那就是人生。在时间的长河中,人生就只是那么短短的一瞬间。

  当我生命开始的时候,我与所有的人没什么不一样。可当我进入社会的时候,你与所有的人都不同。

  或许,我会遇到疾病,这是生命中最大的不幸之一。但是不论遇到什么疾病,都不要放弃与它的抗争,哪怕只有三天的光明。生死不能抵御,但生活可以选择。不要拿健康做人生的抵押,一生要锻炼身体,拥有健康的身体与心理。

  或许,我会遭遇失败,须知人生历程逆境多,顺境少。故凡事要运用智慧,竭尽全力。社会只看中我的结果,而你要看中努力的过程,即将失败,切勿自弃。社会不同情眼泪,上帝只救自救的人。

  相貌与生俱来,一个人的美丽不是给所有人看的,也不会是所有人都看着你美丽。支撑青春美丽的是品德、气质、文化。

  因为有了生命,时间才有了意义;因为有了时间,生命才有了延续。珍惜时间,珍惜生命,充分地使用我所拥有的时间。

  尽一切人生之责。

  所有的这一切,都是上帝给予我的人生苦难和责任,这就想江河行地、日月经天那样自然。既然如此,就让它来吧,我已经开始成长,用微笑和勇气拥抱我的人生吧!

  人生会有许多冬天,跑起来吧,不要停下,跑过冬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