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那扇门永远为你敞开_450字

那扇门永远为你敞开_450字

2009-11-23 来源:网络资源

  随着中国教育的发展,或许你已经闻到大学校园的气息;或许你可以触摸到大学的那扇门。纵然你还在大学校门外徘徊,纵然你还在奔往大学的路途中跋涉。

  如今正可谓是“知识大爆炸”时代,国家如此重视教育,或许在不久的将来,文盲真的无立足之地。作为一名未成年人坐在教室里学习,就是以后生存的资本。否则,只为眼前利益而断送前途,那是极其不值得而感到可悲的。学习是我们的天职,我们正用力“叩”着大学的校门。如果不用力,不刻苦,不努力,里面永远不会听到你的叩门声。

  或许还在为玩忙碌奔波,请不要忘记身后一直等待的那扇门;或许还没有策划未来的一切,如果还在等待,请不要这样滑向低谷。

  或许你还在学习桌前挑战黑夜的极限,其实你不必将这份苦楚诉与人听,因为大家都和你感同身受;或许你还有山一样的作业要做,但你必须将这份烦恼与痛苦深埋心底,因为大家有和你一样的付出;或许你还想着为玩而放纵自己,你必须将这份放纵之心牢牢收紧,因为大家有和你一样的禁锢和束缚。或许你还在为躲避老师而想方设法,你大可不必这样与老师敌对,因为老师一向是一视同仁。

  在学习之路奋斗时,时刻提醒自己:那扇门永远为我敞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