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军训的快乐_1000字

军训的快乐_1000字

2009-11-23 来源:网络资源

  我匆匆地走

  正如我匆匆地来

  我匆匆地告别

  来不及回头看一眼

  刚来到德育基地,就穿上了迷彩服,发现自己很帅!

  宿舍就惨了,简陋得像是露营。不过最惨的是洗澡和洗衣服。第一次由于动作太慢洗澡就被吓住了,提着水桶到处找水,弄得像闹旱灾似的,这让我深刻认识到我国的人口众多而引起水资源短缺的形势有多严竣了。澡堂前面排满了人,好不容易挤了进去,发现里面水泄不通,水连脚都淹没了。最终不负众望,洗完澡,可找拖鞋找了半天,弄得全身湿湿的,就像从浴缸里走出来的一样,惨!

  待我吸取第一次的教训,之后就很顺利了。甚至边洗澡边聊天,真享受。

  晚上睡觉前女教官们总要卖弄她们几年来苦练的嗓子,河东狮吼一般:全部给我睡觉!

  请注意:门上边写着:这里的女教官长得眉清目秀,其实个个都是母夜叉。

  第二天,值得纪念的日子,我生平第一次吃到了又硬又没味的馒头,还有皮和脂肪兼厚的肥肉……够我受了。

  我们训练了一整个上午,夏日炎炎,汗液在我全身漫延,干枯烦燥的训练让我情不自禁想家,现在在家干嘛呢?喝水,吃东西,冻空调,上网,睡觉……想干什么就干什么,现在却……

  眼泪突然涌了出来,只顾偷偷摸摸地抹脸,分不清哪是汗哪是泪。眼泪滴在地上,为这片热土提供充足的盐分和水分。

  我哭得厉害,激动得连“想家”都说不出,弄得别人以为我被军训搞得神经失常……

  一次,我们集体抱着被子去操场叠,教官说要叠得像豆干,我觉得像方糖比较好。最后大家在烈日下忙乎了许久,有的做成豆沙包,有的开来了坦克,有的“坐“上了装甲车,学员们太有创意了……

  一天早上,我们全体到野外拉练,说是拉练,还不如说是走山路,还游山玩水呢,连水都没碰到。这2个小时的步行够我受了,顶着烈日,唱着“揭东最流行的歌曲”:我是一个兵。什么“打败日本狗强盗,消灭蒋匪军”,历史都不知有多久了,也不依照我国现在的国情,共产党不是说一切从实际出发吗?怎么到了部下就与之相悖了?!可以看出这一辈共产党的作风如何如何了!

  拉歌的口号也是拉了十年八载的,恨不得未来的接班人能发扬光大,还说“流行”!

  教官发出口令“我倒”。大家都争先恐后地倒下去,发出扑~扑~扑~的心声。

  我们正上课,突然有个学员跑来问教官:“请问教官,4连在哪?”教官用手随便一指,指在寂寥无人的山上,全场爆笑,我在想:要是现在在大南山,那支连岂不在坟墓里了?!结果教官调皮地笑笑:“来投靠我们吧,我们不会嫌弃你的。”

  这4天来,虽然训练让我全身酸痛,不过有两个“佳人”陪伴着我,让我痛并快乐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