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用眼泪把痛苦磨练成勇敢_550字

用眼泪把痛苦磨练成勇敢_550字

2009-11-23 来源:网络资源

  生活会将人给欺骗,随着阅历的增长,我不仅没坚定些什么,除了信仰外,我反而将一切怀疑——包括自己。若说曾经的友情像一座坚固的高楼大厦屹立,此刻我只能说它已处于坍塌边缘,至于何时片瓦不存,化为灰,化为土,我想也只不过瞬间片刻问题。

  岁月催人衰老,亦不过头发变白,皮肤褶皱,身体各部位衰竭;而岁月于心却是不尽的沧海桑田,它可以一刹那就一个世界,曾经深刻在心里的以为永久不变的终抵不过时间的惊涛骇浪。当一切随风而散化为乌有不着痕迹,烟雨蒙胧中唯有感慨逝者如斯。

  我不知道还可以相信些什么,情愿告诉自己付出不一定有收获,可以让自己没有太多情绪起伏;我是个看重结果的人,说不看重太自欺欺人;而现实却容许我的执着吗?什么不达目的不罢休,为它倾尽全部心力却一路败战下来,心神憔悴苦痛煎熬,我只能说再无力去坚持,情愿放弃,放弃了还有一万种可能,坚持则注定吊死一棵树上。生活的道路千千条,我为什么偏要往死里走,我不是‘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人,因为我自知无能为力为何还要去送死。我不是什么英雄,我也逞不了英雄,宁愿选择没有虎的方向,安安全全走过去。

  我曾是那么畏惧所谓的生活对我的考验,挫折真的会使人更坚强吗?在挫折中,我唯愿像蜗牛像乌龟把自己缩进壳中,以为这样就可以让疼痛不再侵袭,可痛苦却如会长的针,一点一点深入骨髓。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