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我的爸爸_900字

我的爸爸_900字

2009-11-23 来源:网络资源

  爸爸是一名作家。他在1984年获山西刊授大学全国写作大赛诗歌优秀奖,应邀出席杭州中秋诗会;2000年散文《赠阅的书》入编作家出版社的《金穂文萃》《99:桂冦散文》,并在该次全国文学征稿评比活动中被评为共散文类一等奖。十余篇报告文学入编作家出版社的文集,并获奖;1986年入福建省民俗学会;1990年入中国散文诗学会应邀出席全国代表大会;1992年入中国作家协会福建分会;现任永安市文学工作者协会理事长。于《三明日报》怡园开辟“文化瓜子”专栏,在海内外发表作品达60万字。

  爸爸是一名学者。他于1987年至1996年从事企业管理理论研究与实践,创办《永安企苑》、《厂长经理参考》;当过经营厂长、经理;2000年被聘为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研究员;2004年被聘为广州大学策划研究所研究员。发表了《水泥工业喜忧录》《企业CIS战略》《农业丞待产业化》《旅游:永远的朝阳产业》等产生较大影响的内参与论文。曾在《中国经营报》《厂长经理报》开辟专栏。

  爸爸是一名记者。在1990至1996年他受聘为《人民日报》《华商报》《厂长经理日报》《企业报》《企业导报》《中国三资企业》杂志《中国经营报》《中国环境报》《中外企业报》《福建环境报》《三明日报》特约记者、通讯员,《发现》杂志副理事长,1991年至1994年任《中国特区机电》杂志社永安记者站副站长。1996年至2004年任《永安报》记者、编辑。1997年通讯《增强信心兴国企》获新华通讯社《经济参考报》社全国征文评比一等奖。

  爸爸是一名电视人。从1986年爸爸就开始涉足电视领域,主持拍摄电视专题片,参与《闽南石文化》《世纪风铃》《竹乡风情》《飞越燕江》《走遍燕城》等专题片的编导与角本创作。

  爸爸还是一名策划家。他是国家注册高级策划师;于2001年茅坪农场标识获全国企业标识设计评比优秀奖;在2002年获中国优秀策划人称号;《飞越燕江》获中国企业策划案例铜奖,入选《顶尖策划》丛书;2003年时,受聘为中国企业文化促进会企业形象策划设计委员会专家委员;2004年获中国十大策划专家提名,获中国十年最具影响力策划专家50人称号,获中国企业形象策划设计贡献奖。2005年获中国最具影响力十大传媒策划专家称号。

  这就是我的爸爸,一个特别的爸爸,一个令我骄傲的爸爸!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