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说 > 淡淡一点的_600字

淡淡一点的_600字

2009-11-23 来源:网络资源

  淡淡一点的天空很高。没有朵朵云彩,没有蓝得逼眼的鲜亮,只是淡淡的,灰中有蓝,蓝中含灰,眼望着天,心里便有一个比天还要广阔的世界。

  淡淡一点的裙衫很俏。走在如花的人群中,总有那么些女孩让人不断回首,没有红装绿襄的耀眼,风中飘逸的蓝衫紫裙,摇出一身的青春,一派的清纯。

  淡淡一点的微笑很醇。孩子见到陌生人,总会藏在大人的背后,然后悄悄地露出半边脸,淡淡的笑意,很自然地从眼中从嘴角流露出来,此时,客人己自然地喜欢上了孩子。

  淡淡一点的友情很真。广播里传出了朋友为自己点的歌,卡片上载着朋友为自己许的愿,案头上多了一盆朋友为自己选的花,一切,都己尽在不言中了。

  淡淡一点的恋情很醉。只是寄上几句淡淡的问候,只是眼泪里流动着淡淡的依恋,只是默默地同行,走在大街中,走在人生的每一段路上总是那么淡淡的,却又那么浓浓的。

  淡淡一点的忧愁很清。不会有成就大事时的兴奋不己,不会有奢望不及时的痛苦不止,心底流淌的是一道透明的溪流,静静的,清清的,带着些许的凉意。

  淡淡一点的孤独很美。暂别喧闹的人群,善意的或恶意的。独沐阳光之中,独坐在月光之下,独享音乐之韵,独享心灵之声。无所羁绊,无所依存,也无所顾忌。胸海的上空是自由翱翔的海燕,飞得很高很远。

  淡淡的,只是那么淡淡一点的,过去,现在与将来,人生的画卷轻轻地描绘,绘出天,绘出地,绘出水;绘出落下的泪,绘出展开的笑都用那淡淡的笔画,随着那淡淡的颜色,人生的佳境便在这淡然中悄然而生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