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为什么我会变?_550字

为什么我会变?_550字

2009-11-23 来源:网络资源

  小时候的我――乖巧可爱、活泼好动、总是傻傻的蠢蠢的,任何事情都听从别人,没有主见。

  现在的我――喜欢沉思默想、不太想回家、不太快乐,任何事情都是自己一个人解决,不会要求别人给一些意见,有什么伤心或快乐的事,不会经常与父母分享!

  现在,我整个人都变了,变的不自觉、不乖,自己有主见了,就经常不听父母的话,不喜欢罗嗦的人。

  今天,姐姐拿着我小时候的照片,对我说:“弟弟,你看!你以前多么可爱、多么大胆。可是,你现在为什么经常缩手缩脚的,变得这么孤僻!以前的眼睛总是大大的、水汪汪的,可你现在的眼睛,小小的,成天就像没有睡醒一样”我打断了姐姐的话:“不是啊!我觉得现在也不错!”然后,我就一笑而过,回到了自己的房间。回到了房间,我就躺在床上,心里想着:切!这当然有区别啦!而且还很大呢!你问我为什么变了?这都是因为我长大了,自己有自己的想法,而且,我经常被爸妈逼着去读书,反叛心也重了!而且,我想的东西也多了好多好多,整个头就快要爆炸了!我自己也想变回原来的样子,但是我不是“孙悟空”,不懂得“72变”。

  唉~~现在的我又“我变,我变,我变变变!”变成了一个脾气暴躁、追求无法实现的梦想的男孩!不知道我会在什么时候我才能睡醒。

  我十分希望我可以变回原来的样子,那么可爱、活泼!我讨厌现在的我,喜欢本来的自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