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渴望拼搏_450字

我渴望拼搏_450字

2009-11-23 来源:网络资源

  

  小草渴望雨露,花儿渴望绽放,雄鹰渴望蓝天,骏马渴望驰骋,溪流渴望江海,鱼儿渴望畅游。而我,渴望拼搏!

  拼搏,是一种高尚的精神。世间万物,无时无刻都在拼搏:与生活拼搏,与命运拼搏,与对手拼搏。如果没有了拼搏,地球上只有一片死寂。因为拼搏,所以一派生机勃勃,春意盎然的景象。拼搏,使世间万物都充满了活力和斗志。

  既然拼搏,就会有对手。我也遇到过对手。记得大概四年级时,我遇到了一个实力十分强大的对手,他是全班第一名。我不甘心比他差,于是,我努力地拼搏着,成绩一升再升,最后以0。5分的优势拿到了第一名。从那以后我明白了:拼搏时的努力和拼搏后的收获是成正比的。

  拼搏是一种精神,是一种不可或缺的勇气和力量。试想一下:如果日本侵华时中华儿女不站起来拼搏,那么今天的中国会是什么样子?如果贝多芬不在耳聋时与命运拼搏,他会成为世界瞩目的音乐大师吗?答案当然是“不”。

  世间万物皆拼搏:鱼儿逆流而上,是对水流的拼搏;小草顶石生长,是对环境的拼搏;苍鹰逆风飞行,是对气流的拼搏。俗话说得好:“爱拼才会赢。”如果没有了拼搏,世界将会毁灭,地球将会分裂。所以,我渴望拼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