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阳光总在风雨后,请相信有彩虹_450字

阳光总在风雨后,请相信有彩虹_450字

2009-11-23 来源:网络资源

  那天,我的视线无意中飘到了天上。

  我看见了太阳旁边的“赤、橙、黄、绿、青、兰、紫”,天哪,那是一道彩虹。虽然,太阳放射出了耀眼的光芒,可这,并没有遮挡我们的视线。那是鲜艳的赤、活泼的橙、优雅的黄、青翠的绿、深沉的青、淡雅的兰、纯洁的紫。那是七种和谐的颜色围成的一个半圆,那是欢乐的大自然的缩影,那是七个美妙的乐曲谱成的一个乐章!那,也是我们一天快乐的开始。

  我要站在那彩虹上唱那首歌:“阳光总在风雨后,请相信有彩虹。”我要站在那美丽的彩虹上洒下七色光芒,我要站在彩虹上,大声地对着宇宙呼喊:挫折,我不怕你!

  从那时,我才懂了那首歌的真谛。我知道了挫折的意义:面对挫折就像面对扑克牌,抽牌,这只是上天决定的事,是一个无法挽回的现实,而我们的任务:就是打好手里的牌。

  我们把每个人都看作被上帝咬过一口的青苹果,你越香,越好,上帝要的那一口便会越大。既然你要来到这是上,你就必须承受得起挫折,你的人生不可能一直充满阳光,但是你只要有一个希望,才可能出现阳光,才可以看到彩虹……

  是啊,阳光总在风雨后,没有风雨怎能见到彩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