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说 > 我想和你并肩奔跑_550字

我想和你并肩奔跑_550字

2009-11-23 来源:网络资源

  佛说:前世五百次回眸才换得今生一次擦肩而过,而我跟你可能经历了四百九十九次回眸,所以相识在QQ之中!

  以我跟你相识为原心,以我们相知的时间为半径。我用了300多天老画一个圆,画完之后我才发现,只有站在原心上,我离你的距离才是最近的!只有站在原心上,我才可以毫无保留的看着你!

  我曾经想我们是不是相识太晚,但我仍然感谢上苍给了我人生美好的瞬间,让我懂得了“刻骨铭心”!

  打开记忆之门,看向并不遥远的过去,我发现:人生就像是在田径跑道上慢跑。我跟你的起跑线不同,庆幸的是上苍给了我一个可以追上你的机会,我会用力的跑!友情就箱一块洋葱,一片一片的拨下去总会有一片会让你流泪!鱼对水说:你看不到我的眼泪因为我在水中!水说:我能感觉到你的眼泪,因为你已在我心中!所以不论旅途有太多的风雨雷电有太多的暗礁险滩,即使岁月有太多的歌泪悲欢有太多不幸沧桑,我都会勇敢坚强的跑,因为我想和你并肩奔跑!!!!

  世界上最美丽的花往往开在无人知晓的地方!最险峻的山峰往往坐落在最荒凉的地方!最清澈的泉水往往流淌在最深邃的密林中!最美丽而属于你的“蝶”只会出现在你一个人的世界中!

  快乐总要有悲伤作陪,雨过应该有晴天!如果雨后还是雨,如果忧伤以后还是忧伤,我会从容的棉队离别之后的离别,微笑的去寻找一个不可能出现的你!

  第一次面对自己的真心,如果这单纯是一个梦,那我也希望梦的时间长一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