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记 > 其实我不想走_550字

其实我不想走_550字

2009-11-23 来源:网络资源

  有的时候感情很难控制,不是自己说什么,便可以什么,我一直都在想为什么人生要有分离,为什么我还不可以哭泣,为什么还笑着说都回去吧,呵呵我的亲人都在那里,而我自己,却要和他们分离。

  车还没有来,都站在那里,奶奶好象要说些什么,张了张嘴,看着我,却什么都没有说。

  妈妈一直都在唠叨着,要我注意安全,其实一直很喜欢妈妈唠叨的,而这次,却有些难受了,因为这一走不知道多久都听不到她唠叨了呢,哎,为什么是我要走呢?

  我喜欢送别的,或许有些让人无法理解,送别人走,我是很高兴的,因为我不会走,我还和我的亲人门一起,即使走了一个,还有一群。

  但是现在换我要走,我会很难过,因为走的是我这一个,留下了我无数的思念,牵挂~

  还有很多很多的话要说的,即使在家呆了这么久好象都没有说完呢,可是要说些什么呢,该说些什么,突然又都什么也说不出来了。

  车来了

  上车的时候,忽然看见奶奶眼角的泪,想起爷爷走前说过那一句话

  那么想吃鸭蛋,不能多留几天在家吃够再走

  那句话说得我很想笑,转头,却又哭了

  妈妈朝我摆摆手,很潇洒的说

  又不是不回来,快上车吧。可又在那眼角与眼泪玩起了捉迷藏。

  爸爸沉默着不说一句话,他总是那样的习惯沉默,本来说好,后天走的时候他去送我的,又临时改了计划。

  他是不会说出什么来的,只是会让我好好学习,好好的生活。

  车开了~就那样的离开了

  我的家,我的亲,我的一切牵挂

  想哭,泪却凝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