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兴趣_350字

我的兴趣_350字

2009-11-23 来源:网络资源

  我的兴趣是看书。书是一盏盏灯,照亮着我前进的道路。

  夜晚,我在灯下看书,看到感动的地方眼泪就悄悄地流下来,接着继续看下一篇文章...书中的故事情节引人入胜,让我不知疲惫;书中的故事仿佛把我带近了一个新的世界,让我感受生命的真谛让我了解社会的变化。

  书,是生命中必不可少的,因为有了书,才使人聪慧,因为有了书,才使我们的生活变得丰富多彩,因为有了书,才能让我们了解社会,了解生活。

  我爱看书。每个周末,爸爸都要带我去买书,看书。当我跨近书店时,一股熟悉的油墨味将我吸引住了我立刻“钻”到书中去认真地看起来,书把我吸引住了,使我忘记了时间,忘记了身边的一切事情,一看就是几小时。

  人家说“读书破万卷”。每当我遇到有意义的书或文章时,都会读上两三边,我家有本书,我读了五六边都不止呢!

  我的兴趣是看书,因为只有书,才能照亮我前进的路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