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爱,如此平凡_600字

爱,如此平凡_600字

2009-11-23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我和平时一样,高高兴兴的回到家中。打开灯,书桌放着一杯热腾腾的奶茶,我一点也不奇怪,因为每天这个时候,奶茶都会准时出现,风雨无阻。何况,现在我正在思考另外一个问题--“母爱是什么”。

  平时我能够开卷成文,可是今天一篇小小的《母爱》就让我不知所措。

  “是妈妈不够爱我吗”“不”“那是妈妈付出的不够多吗”“不,不是”“是我不爱妈妈吗”“不可能”“那是为什么?”

  我不住的问自己,最后绞尽脑汁也没有想出到底是为什么。招手间,将奶茶一饮而尽,一仰脖,一股暖流涌上心头。我浑身一颤,立刻把所有的烦恼抛到了九霄云外。母亲知道我想要的一切!

  我似乎明白了母爱的真谛。突然,“吱”的一声,门被开启了。妈妈拿着一个苹果走了进来,说“儿子,来,休息一下,吃个苹果。”此时,一股暖流再次涌上心头,在我的身体里荡漾。妈妈见我手持空杯,呆呆的望着她,脸上

  挂起了一丝微笑,一种只有母亲才有的微笑,叫人无法抗拒。我点点头,望着母亲走出门去。

  就在那个瞬间,我灵光一闪:难道这就是母爱?可人们说母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爱,又怎会如一倍奶茶、一个苹果般平凡。

  “妈。”我追出门去想寻找答案,就在看到母亲的一刹那,我停住了脚步。“怎么了,是还要一杯奶茶吗?”我笑了。

  原来,母爱不一定是惊天动地的,有时平凡也是一种爱。

  母爱,平凡的爱,像冬日里的阳光,使人得到温暖;

  母爱,平凡的爱,像黑暗里的一盏明灯,指引儿女走想光明;

  母爱,平凡的爱,想沙漠里的一股清泉,使干涸的心灵重燃起生活的希望。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