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假如能有机会爱母亲_800字

假如能有机会爱母亲_800字

2009-11-23 来源:网络资源

  从前,在一个叫小得力的村子里有一位少年,这位少年从小丧父,一直与他母亲生活在一起,这位少年好吃懒惰,从不出去工作。他总是抱怨自己的母亲对自己不好。而这位母亲没有因此抱怨自己的儿子,她总是默默地为儿子做事,默默地爱着自己的儿子。

  一天早上,儿子看见餐桌上那平凡无奇的早餐,说到:“妈,这么难吃的早餐我不吃了,拜托你可不可以做一些好吃的早点!我去学校了。”儿子生气地走出了家门。母亲怕儿子在路上会饿着,就花了许多钱给儿子买了一份高级早餐,母亲怕儿子看到她就不高兴,就托卖高级早餐的人把早餐给儿子。儿子走在路上摸着肚子说:“好饿呀!好饿呀!哼,我死也不吃我妈的早餐!”这时卖高级早餐的人把早餐给了儿子,儿子奇怪地说道:“难不成真有天上掉馅饼的事?”于是,儿子每天都找卖高级早餐的人要早餐,母亲花尽了自己储蓄五年的钱,最终儿子也吃腻了这种早餐。儿子根本不知道是母亲买早点给他吃。

  一天晚上,儿子对母亲说:“妈妈我讨厌这间屋子,这间屋子这样破烂,我呆不下去了,我要离开这儿!”儿子说着收拾行李,离开了家。母亲心痛万分,立刻去筹钱买房子。母亲东凑凑西凑凑,买了一间豪宅。把儿子叫了回来。儿子见到豪宅高兴地一蹦三尺高,母亲见了非常高兴。但万万想不到,儿子对母亲说:“妈妈,你还是出去住吧,别弄脏了这儿。”母亲伤心地走了。

  有一天,儿子走在街上,母亲也刚好在这条街上。儿子横冲马路,突然一辆汽车冲了过来,母亲见这情形,立刻冲上前去,挡住了车,救了儿子。但是母亲自己却身负重伤,抢救无效,死去了。

  儿子哭着我着母亲的手说:“妈妈,我这样对你,你还为我失去了生命,妈妈我对不起你!老天,求求你让我的母亲复活吧!求求你!老天,请给我爱妈妈的机会吧!假如给我爱的机会,我会好好对妈妈的!我会去工作赚钱,赚许多钱给妈妈地!”可是这已经太迟了。

  以后这位儿子勤奋努力地工作,最后当上了总经理。

  (本文纯属虚构)

  母亲就是如此伟大,尽管你对母亲怎样,母亲也不会抱怨你。母亲会永远默默地爱着你,爱你一生一世!

  希望大家能珍惜现在,好好爱自己的父母!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