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大人的世界_300字

大人的世界_300字

2009-11-23 来源:网络资源

  他们的世界,我们总是闯不进去;他们的心灵,与我们总在咫尺却无力触摸;他们的性格,总与我们格格不入。

  为什么他们在长大后就将童年时也曾拥有过的毫无保留的遗弃;为什么他们不分青红皂白的批评和谩骂让我们也无力还击;为什么人可以变得这么快,眨眼之前,他还是天使,眨眼之后,天使早已逝去。

  难道以后的我也将把最纯洁的心灵注入污秽?难道以后的我们也将与他们一起堕落?

  其实每个大人都是有资格做演员的,那一举一动,那一颦一笑,背后都有虚伪作铺垫。演员不就是这样的吗?

  大人的世界,我再不愿意去闯,也不愿意能去涉及,只希望:永永远远做一个快乐的小孩子,心里没有污秽,没有与同龄人的隔阂,没有一切的虚伪,这,已足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