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人作文 > 我_500字

我_500字

2009-11-23 来源:网络资源

  我,有一个鼻子两只眼睛,和别人一样,是一名学生,但是,提到我的性格,就与别人与众不同了,我有着一股的“犟”劲,不服输,爱哭。

  记得有一次,我们班举行了一次模拟考试,俗话说:“分,分,分,学生的命根”说得一点也没错,后来,分数知道后,考得好的同学高兴起来了,考得差的同学垂头丧气,可是,我却不同,这次考试我得了59分,我并没有垂头丧气,我就是不服气,为什么别人考得这么好,我却这么差,为什么不多靠1分,我边说边哭,就是不服气,回到家还撒娇,叫妈妈给我买了一本奥赛题的书,让我的成绩快速上升,在做题的过程中,忽然有一道题难倒了我,我便问了我的妈妈,妈妈说:“这道题你都做不起,太笨了”,我一气之下,拿着题回到了自己的房间,决定自己做完此题,终于在30分钟后,恍然大悟,完成了此题,我太高兴了。

  现在,每当我在做题时遇到困难有点灰心时,耳边便响起妈妈的话,于是,我又鼓起“犟”劲,面对困难,非攻下难题不可。

  现在,妈妈的那句话成了我勇往直前的动力。

  “功夫不负有心人”靠着这种动力,我的数学成绩明显提高,而且在第二次模拟考试中,取得了第一名。

  我的性格就是这样“犟”这样不服输,但我深深懂得了:这只是我前进道路上的一步,我决不因此而骄傲,自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