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晒太阳_500字

晒太阳_500字

2009-11-23 来源:网络资源

  今年的夏天格外炎热,尤其是11点到15点,这段时间是天气最炎热的时候,也就是太阳最毒的时候,可我最好的朋友却偏偏把出去玩的时间安排在1点钟,我好苦恼呀!本来我这娇嫩的皮肤就怕晒,她还偏偏在太阳最毒的时候带我出去晒太阳,她这不是存心想让我变成非洲大陆的人吗!可是不去又不行,这可怎么办呢?不过我这个机灵鬼什么问题能难倒我?哈哈,我有防晒霜,啊,天助我也,天助我也!

  我先穿好衣服然后将防晒霜涂遍全身漏出来的地方,脸,大腿,胳膊,脖子,耳朵,就连我的小脚丫都没放过,哈哈,我太有才了,这样出去就不怕被晒黑了。可是我还有一个缺点,我只要被太阳一晒就会出很多很多的汗,那怎么办呢?我苦想了一番,啊哈!有了,我拿了一把太阳伞,一把扇子,还有几块钱的零花钱准备买雪糕降温,哈哈,出门喽。

  我一出门洞,哇,天气好热呀,我打起太阳山就向和我朋友约定的地方走去,你说夏天怎么就没有风呢,我是边走边扇风呀,哈哈,太好了,这里有一个雪糕铺,我是一点都没有含糊就买了一个奶油雪糕,等我将包装袋打开后,我是边吃,边扇,边赶路呀,最后我和我的朋友终于碰面了。

  在一个小时闲逛后我慢悠悠地回到家中,这汗呀,这是一滴一滴地往下流呀,我发誓我再也不和她出去玩了,太晒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